close



兩個月真快
我覺得我每天有一點都跟歷農膩在一起
還有壽司店的大家跟一堆鮭魚還有客人
我發現我健忘的越來越誇張
大概前一秒要裝湯後一秒就忘記拿湯匙吧
我覺得我根本是白痴
店裡的同事忍受我蠻徹底的
結果我瞪人的招都被學走大家都一起瞪
我一定要買一個可以驅逐蟑螂的東西
不過應該不是蟑螂屋啦因為可能全店蟑螂都會來我櫃子
拜託下一個月該出點遠門我不太想再呆在taipei
學費好像有點驚人謝謝我老爹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昨天我成了鼻血人
開開心心要去吃飯
結果站起來馬上血崩
是鼻子喔我流了半小
還流血塊跟月經一樣
你還說是不是得不治之症要死了
我嚇死了開始狂哭結果流更多
你看到情況不妙就說騙你的啦
我根本就被你搞的血流更多
後來姊姊叫我去看醫生
我看到醫生根本看到神
我哭著問他我會死嗎
醫生笑笑的說怎麼可能
現在想想我真是白痴這神麼爛問題....
後來連打噴嚏都小心翼翼
我超怕再噴鼻血~~~~~~~~~~~~~~~~~~~~~~~~

晚上慶祝毀文生日
拜託不知道是我們本來就是天生演員還是張慧雯太笨....
zabu好吃優但是位子小到我難以伸展
而且貓明明就是黑的廖月說他看到白的
大概是曬黑了....
晚上師大買衣服優好可愛優根本誘惑太多閉著眼睛走吧...

好險我沒歷經情人節的壽司店
今天來了新人喔
張紫宸根本是變態
他是凶狠人他會砍人請小心哈哈
新人別被他帶壞ha
騙人真好玩.....

對了我最近一直鬼打牆

最近真的很幸運喔除了鼻血啦
大概鼻血之後就充滿許多順遂的事.


九月該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