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加油吧
我會努力
謝謝你默默做的那些事
我很感動優:P:P


好久沒看到韋璇薇薇痛痛紫宸喔
大家一定很想我還要在等一個禮拜喔
記得看到我給我大大擁抱haha:-)
好想念薇薇一直罵我賤妹其實自己更賤還很笨
好想念瘦璇一直說誰很帥誰很怎樣
好想念痛痛跪著上班
好想念紫臣耍娘喔
好想念客人喔他們一定也想我


好想念歷農喔雖然我們根本天天見面
我們可以當男女朋友囉:-)
好想念瘦子喔雖然上禮拜才一起耍白ㄔ
聽說袋鼠的袋子裡也可以裝孫子
好想念廖月喔雖然今天才通過電話
哈哈明天又要見面欸敬請期待囉囉囉囉囉:-)
好想念張毀喔雖然昨天已經大聊
不過明天還要大聊一天欸

好想念余采潔喔謝謝你給我超多建議
你為我難過我也會難過欸
好想念何政毅喔他說要去找他吃蜜糖土司蜜糖土司
雖然他愛壽司比愛我多不過我還是愛你小娘砲:P:P

天下父母心我已經脫軌好久囉我需要林婉婷為我接軌ㄏㄏ
香港香港聽說會住迪士尼欸真棒
10萬明明可以買三個名牌包那我呢那我呢為何只要買兩個
從香港回來我即將負債累累請快點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