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上輩子可能是父女哈哈
好愛你喔~~~~~~~~~~~~~




我終於去打理自己了
我變美麗囉ㄏㄏ
新生訓練我覺得超無助
好險其實大家都還不錯^_______^
可是我可能不會認識全班的人欸
因為每節課大家都跑到不同教室
ㄜ我的課也太爛.......
明天只上音樂後天只上日文大後天只上體育
體育最瞎還最後兩節誰想去.....

我一直以為中秋節過了
結果根本還沒...
我從來沒參與過烤肉欸..
今年大家要去高雄去高雄也有台中也有新竹也有....
根本沒機會
好感傷喔月圓人不圓
有點開始後悔當初沒有常常一起約出去.....

開學也開始想念一起做菜的時候
一起吃充滿怪味的菜
一起遲到一起書包很空


我最近胃口有點太大
泡麵已經無法滿足我還要10顆水餃.....
剛剛跟膩農去吃麥當勞我也只有兩分飽吧....
他傻眼看我說回家吃水餃嗎.....
我有點懶的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