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好險還是有聚一下
大家好快樂喔在路邊烤肉看天上岳詩
好愛老闆干貝喔靠超好ㄔ的
我每次都不能很晚回家都不能一起參與到最後
可是你們還是不離不棄欸
晚上好好喔都去看夜景我都沒看過可惡
好好喔文化欸好好喔北藝大欸

靠隔天我月月來還是逼迫要載我去看夜景
就算痛的要死我還是要看啦中秋節欸
陽明山好美夜景也很美喔
可是我比較希望跟大家一起去兩個人去超弱!!


我最近都在FB啦
好懶的用無名喔我的朋友要去FB搜尋我喔
施品蓉只有我啦沒有其他人喔只是好像有300多個品蓉= =

欸我辦亞太囉快點給我號碼
欸何正義你變性喔?
我打過去你亞太市女的接的害我尷尬靠!!

我昨天根本大起大落
我好容易哭欸靠
幹我胡思亂想好好笑喔
北車人都傻眼吧= =
還想洩恨買哈瓦仕
深藍色好好看喔厚底黑色好好看喔
三雙九折喔我都想買三雙了

我最近都活在元氣壽司
我平日也有上班快來找我^_________________^
臨界甫好好喔
阿尼阿司被餐廳~~~~~~~~~~~~~~

歷農很愛揪我做很壞的事欸.

奉耶穌之名不要轉到嫩QQ
你忘記耶穌是外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