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懶真的很懶
懶的打無名
懶的回應
懶的打扮
懶的戴隱形眼鏡
懶的.....
但是我不會懶的吃啦哈哈哈



我最近都在FACEBOOK喔~~~~~~~~~~
一直嗆人耶好好玩喔ㄏㄏㄏㄏㄏㄏ
我有一點想念
林婉婷他們
廖岳詩她們
張慧雯他們
余采潔他們
何政毅他們

彭立農吳玠志就不用想了天天見面
ㄜ..一個禮拜1000才夠花吧我都吃外面欸....
尤其我實在上班不能不吃壽司-.-

每天上課都好開心
跟你們說喔開學到現在都沒作業耶
我今天上課把日文作業寫好囉這是唯一的作業ㄏㄏㄏㄏ
跟你們說我50音大概只會5個吧
阿一屋ㄟ喔只會一跟喔
夠慘ㄅ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每天空堂玠志的XX小屋就是我跟膩農的天堂ㄏㄏㄏㄏㄏ
真好睡好睡到起床都會胡言亂語的那種ㄏㄏ

ㄜ我今天又睡過頭了...........
誰叫膩農不回家~~~~~~~~
林口其實不冷沒有淡水冷!!
林口只是風大沒神麼囉haaaaaaaa


下禮拜要期中考
我的日文................


超危險特工蠻難看的
布魯斯威利好帥喔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