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認識六年來第一次出去
你看我們多不熟^____^
比他跟連得潔還不熟
欸我們在FB相認的喔
記得在時雨你轉學棄我不顧
結果六年後你還記得我馬的我超感動
我只記得你那無框藍色眼鏡而已
還有每次耍娘帶一堆零食的你
欸實踐設計系欸要加油
我們那天出去的照片大概要一年後才看的到


ㄟ~~~~~我從香港回來囉
陳佳郁搞不清楚以為我才要去
DUTY真棒狂逛狂買然後負債幾萬
我買了香水超香我愛死了
我買了皮夾超美我也愛死了
愛死的代價就是負債累累

早上9:00的飛機
飛機餐真的很難ㄔ
不知道商務艙的食物是不是一樣ㄏㄏ
我也好想要搭商務艙喔
第一天我們去迪士尼喔
一到機場我們就要去迪士尼
坐可愛的 的士
是紅色的紅色的門是自動的
我以為鬼門開ㄏㄏ
迪士尼好大好棒好多玩偶
還有一堆公主高飛狗愛麗絲
晚上要回飯店
走了好久搭了地鐵就是找不到
還穿過香港最大的公園最後還是坐計程車
反正這三天就是不斷的坐計程車
第二天早上下雨
就晃晃去吃飲茶
便宜的飲茶還要自己追著推車拿東西
你知道多瞎吧= =
後來說要去蠟像館
一人要160港幣耶
看一堆假人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雖然我真的想進去
香港吃真的很貴喔
他們人好不友善喔
友善的人又不知道路怎麼走
我們只好不斷的坐計程車
還從山頂坐纜車下來
我印象中的纜車明明是在天上可是他就像火車一樣
第二天早早回飯店休息
第三天早上去吃粥好好吃喔
又去吃蛋塔也好好吃喔
又去吃下午茶也好好吃喔
第三天就是不斷的吃
還有終於找到郵局
我寄了明信片給你們喔
很棒喔快點收到啦
晚上七點的飛機五點就到香港機場
買了一堆迪士尼的禮物給你們
結果三天迪士尼賺最多
後來就狂逛DUTY
我們出國根本就是為了免稅店ㄏㄏ
香港DUTY比台灣好太多嘻嘻

隔天要新生訓練
我的附近好像都是南部人ㄜㄜ
有口音喔我嚇傻了
我都沒認識新同學怎麼辦
快開學了我覺得我還沒玩夠

ㄜㄜ我也想講笑話
但是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